新闻动态
NEWS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2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2-11-11

    为积极做好会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提高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根据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2级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于20221110日下午2点半在腾讯会议举行。会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王昌锐教授、研究生教育工作办公室张昭妍老师、杭慧喆老师、林琳老师、朱茜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昌锐副院长结合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从疫情防控、实习期间、实习纪律、实习备案表、实习计划表、实习周记、实习报告、实习鉴定等方面对本次实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他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和防疫安全,与家人、导师保持经常性联系。他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实习单位工作纪律,讲诚信、守道德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张昭妍老师就学院(中心)实习基地提供的具体岗位信息做了进一步说明。

会议最后,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互动答疑整个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