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在研在建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9-23

各位同学:

根据科研部和研究生院于202111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近期将开展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在研在建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1. 本次参与结项项目为:202111月立项课题及之前申请延期的研创课题。

  2. 本次不能按期结项者需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或“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

特别说明:项目执行期限为1年。超建设期限的项目允许延期一次,最长实施年限不得超过2年,逾期不结项者予以撤项

二、工作程序

(一)结项条件:

1.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出版专著1部;(2)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3)发表C类及以上期刊论文1篇;(4)其他经所在培养单位认定的高质量学术成果。

2.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完成社会调查报告1篇,并有校级及以上媒体报道;(2)参加省级及以上创新实践类竞赛并获奖;(3)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4)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5)其他经所在培养单位认定的高质量学术成果或实践成果。

3.研究生国际化交流项目结项需提交研修或参会情况报告。

(二)结项申报材料

1.纸质版材料于92815:00前提交交至文泉楼南402(朱茜茜收):

  1. 《附件2 .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2022年新)

  2. 结项成果。

2.电子版材料(合成一个文件夹,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于92815:00前自带U盘将以下材料在工作时间内到文泉楼南402拷贝至“朱茜茜”电脑:

  1. 附件1.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结项明细表(2022年新)

  2. 附件2 .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2022)

  3. 结项成果信息

重要提醒:所有成果均需附电子版文件,如论文文稿、证书照片等。

(三)延期、终止申报:

项目负责人应于92815:00前填写2022年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延期/终止申请》问卷星:https://www.wjx.cn/vm/QwHe7AN.aspx# (问卷星将于92815:00关闭)。

如有疑问,请致电:88387513(朱茜茜)

附件1.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结项明细表(2022年新).xls

附件2 .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2022年新).doc

附件3: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4: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doc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