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2022年6月17日,会计学院2021级会硕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炳晓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副书记李炳晓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并学习了**第一章《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缴纳了6月份党费。

理论学习环节,郭娇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中国人民书写了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铸造了不朽的中华民族精神,必须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范欣然同志领学了《如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党要靠群众工作实现长期执政,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深入到群众中去,把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放在心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辛佩珊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李楠同志介绍《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方案》的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必须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增强历史自信和理论自觉,壮大理论宣传演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健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机制,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图/文 古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