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2022年“会人会语”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落幕

2022-06-26

6月26日下午3:00,2022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会人会语”分营闭营仪式在线上召开。经过为期2天的“笔试+面试”综合考察,276名优秀大学生荣获“优秀营员”称号,赢得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优先录取资格。

闭营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陈丽红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党委书记殷修林教授、会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王昌锐教授、党委副书记徐会超副教授、副院长冉明东教授、副院长李四海教授、党委副书记胡桂锬,以及学硕、专硕导师组长,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研究生志愿者等参加。

闭营仪式上,学硕导师组组长杨国超教授和专硕导师组组长宋丽梦副教授先后宣读了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和会计专业硕士优秀营员名单。优秀营员的评定综合了营员们笔试、面试环节的表现。在笔试环节,学院将两场学术报告的心得体会作为评分的重要依据,注重考察营员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专业积累。面试评审则聚焦学习规划、专业能力、英语水平等多个维度,以60位本院骨干教师组成的豪华评审阵容实现考核质量与效率的同步提升,为夏令营科学选才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殷修林教授致闭幕辞,他对本届夏令营的成功举办和顺利闭营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同学的选择和信任表达真诚的感谢。他强调,同学们在笔试和面试中的优异表现给评审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各位同学能按照夏令营招生简章中的“夏令营营员考核结果使用规则”申报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共同探索财会审理论精髓,不断创写财会审实践新篇,拥迎美好的新时代!

最后,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宣布闭营,并与王昌锐副院长、陈丽红副院长一起解答了营员们关于名额分配、专业调剂、直博政策等方面的疑问,为2022年“会人会语”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画上圆满句号!(文/杭慧喆 图/林琳 古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