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RECRUIT STUDENT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2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调剂公告(二)

2022-04-01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第一志愿复试拟录取情况,我院(中心)非全日制审计硕士面向全国考生接受调剂,现公告如下

调剂名额

根据学校下达的招生计划和第一志愿拟录取情况,我院(中心)非全日制审计硕士面向全国考生接受调剂的名额暂定为69名。

如果招生指标有变化,将不再另行组织调剂复试,直接从本次调剂复试考生中择优录取。

调剂对象

申请调剂考生初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初试总分不低于194分,其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100分,英语(二)不低于50分。

三、资格审查

申请调剂考生资格审查所需提交材料如下:

(一)身份证明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

2.考生本人《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如《准考证》丢失,考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再次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学籍学历证明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大学期间7个学期完整注册的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认证办法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大学期间7个学期完整的成绩单(若暂无法提供原件的,可通过学校教务系统截图)。

提前毕业应届本科生须提供所在学校允许其提前毕业的正式文件(带文号,如为复印件,须加盖学校公章)。

2.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认证办法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3.取得境外大学文凭的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关认证流程请查询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

学院(中心)对考生提交的核验报告结果在网上进行复核(国内学历在学信网,国外学历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

(三)政审材料

考生须提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函调表》(模板见附件),须加盖有关公章。

(四)综合素质材料

考生本人填写并提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素质和能力考核登记表》(模板见附件),可附相关支撑或证明材料。复试素质和能力考核登记表以及支撑证明材料做成一个PDF(登记表在首页,总页数不超过10页,以“考生姓名+准考证考生编号+综合素质材料”命名)。综合素质材料将作为复试“综合素质考查”依据。

(六)考生诚信承诺书

考生完整抄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模板见附件)并亲笔签名后将承诺书清晰拍照。

以上材料须全部制作成PDF格式,其中综合素质材料一个PDF,其它材料一个PDF,两个PDF压缩到一个文件(压缩文件以“考生姓名+准考证考生编号”命名)在20224717:00发到邮箱77251257@qq.com

四、调剂流程

1.申请调剂考生必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申请。

2.我院(中心)的调剂申请窗口开放时间为24小时,调剂申请窗口开放起止时间拟定为202246日上午10-202247日上午10。调剂申请窗口开放时间如果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3.调剂申请窗口开放时间结束后,我院(中心)将根据符合调剂条件考生的初试总分按照从高到低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我院(中心)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1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视同放弃,复试名单确定后将在我院(中心)网页进行公示。

4.拟录取人数与复试人数约为13

5.取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须在20224812:00支付宝账号zhangzhaoyan85@tom.com缴纳复试费100(缴费时请备注“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此支付宝账号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个人账号,复试费将由老师转交学校财务部),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已缴纳复试费的考生无需缴费调剂复试费。缴费成功的考生方可参加调剂复试。缴费后因各种原因未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退。

6.为加强信息沟通和提高工作效率,请有意申请我院(中心)非全日制审计硕士调剂的考生在202246日上午10:00加入调剂复试QQ730221559

五、调剂复试方式与复试内容

非全日制审计硕士调剂复试方式与复试内容与第一志愿复试一致,请关注我院(中心)网页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http://kjxy.zuel.edu.cn/2022/0322/c10206a293934/page.htm

六、调剂复试时间

我院(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拟于2022410进行。调剂复试时间如果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具体安排详见后一步通知,请及时关注我院(中心)网页http://kjxy.zuel.edu.cn/http://mpacc.zuel.edu.cn/

七、调剂拟录取及公示

  1. 录取要求:复试总分须达到60分。

  2. 学院(中心)将根据调剂申请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考生总成绩相等,则按初试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初试总分成绩相等,则按英语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英语成绩相等,则按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

  3. 学院(中心)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必须在1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视同放弃,拟录取名单确定后将在我院(中心)网页进行公示。

八、补充说明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全日制审计硕士按“定向就业”招生录取,录取前须签订定向培养合同(合同文本电子版见附件)个人和单位须签字盖章。

2.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不接受学生的档案、户口和党组织关系;不参与学校层面的各种奖学金评定;参与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层面的硕士研究生的学业奖学金的评定;不解决学员的食宿。

3.非全日制审计硕士的学习形式为周末授课

4.非全日制审计硕士的基本学制为2年,总学费为13.8万元(可分学年2缴纳)

5.非全日制审计硕士毕业后的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将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注明学习形式。

6.非全日制审计硕士毕业时学校不提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报到证。


非全日制审计硕士招生完整信息请查看我院(中心)网页http://kjxy.zuel.edu.cn/http://mpacc.zuel.edu.cn/2022年的非全日制审计硕士招生简章。


非全日制审计硕士调剂具体安排详见后一步通知,请及时关注我院(中心)网页http://kjxy.zuel.edu.cn/http://mpacc.zuel.edu.cn/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文泉南402

邮寄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文泉南402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513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224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素质和能力考核登记表.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函调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