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中兴财经杯”学生案例大赛的通知

2022-02-28

一、大赛案例调研方向

疫情背景下企业风险管理与财务战略

二、参赛对象

会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其中2021级(2023届)全日制会计专硕和非全日制审计专硕必须参加。

三、案例报告要求

1、案例报告的中国知网查重需15%以下。

2、案例报告字数不低于两万字。

3、案例报告必须有被调研企业的授权书。

四、组队要求

每队5-6名研究生(最佳6人一队),学硕与专硕不得混合组队,会计专硕和审计专硕不能混合组队。建议每队队员中至少要具有在专业能力、写作能力、思辨能力及演讲能力等特长的队员,并自行联系一位本院专职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同时还可联系一位校外实务专家担任指导老师,每支队伍提交案例报告1份。

五、时间节点

1、案例提交时间:2022年3月11日16:00前提交隐藏指导教师信息的案例报告(PDF版)和企业授权书扫描件(原件提交事宜另行通知)至指定邮箱:1516345945@qq.com,文件名:队长+队伍名。

2、2022年3月16日前学院(中心)组织专家对案例报告进行评审,遴选10份优秀案例。

3、2022年3月23日前组织10份优秀案例报告团队通过现场展示(每队限时6分钟)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会计学院将推荐本大赛前2强参加湖北省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