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RECRUIT STUDENT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1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调剂公告(二)

2021-03-30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复试拟录取情况,我院(中心)非全日制审计硕士面向全国考生接受调剂的名额现调整为39名,请有意申请调剂我院(中心)非全日制审计硕士的考生加入QQ群(群号为724694137)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21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调剂信息调查表:https://www.wjx.cn/vj/PCUZEFl.aspx

其他信息详见学院(中心)网站调剂公告(一)和2021年的非全日制审计硕士招生简章等公告。

重要声明:我院(中心)所有调剂招生都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意愿征集,只是便于我们有足够时间充分熟悉申请考生材料。


联系人:向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513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