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CAREER DEVELOPMENT

2019年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公益培训

2019-04-23

开始时间: 2019-04-26 09:00 -- 结束时间:2019-04-27 17:00        举办场地:文潭楼308 
报名截止时间:2019-04-26 00:00

2019年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此次省直事业单位考试在考情考务上的新变化,熟知相关考点内容和各种备考技巧,助力本校毕业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联合湖北华图教育举办“2019年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公益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二、课程安排:

1、上课时间:

4月26日:9:00-12: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4:00-17: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4月27日:9:00-12:00(综合应用能力);14:00-17:00(综合应用能力)

2、上课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308

3、上课老师:讲师介绍见附件

三、报名方法:

报名链接:http://h5ip.cn/YE4q 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1.png

四、现场免费领取:

1、上课讲义

2、2018年湖北省直考试经典试题

3、备考图书《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4、备考图书《综合应用能力》

 

五、相关要求

  1.此次培训为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同学凭本人一卡通签到入场,免费领取讲义及相关资料;

2.为确保课程的教学效果,建议参训人员须全程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

3.此次培训为学校内部培训,谢绝非本校在册学生入场。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3日

 

 

附件:

刘伊青

华图教育资深专职培训教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擅长用思维导图帮助学员理清思路,强化记忆。有责任心,极具亲和力,注重与学员交流沟通,善于抓住学员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帮助学生缓解压力突破心理障碍,深受学生喜爱。

 

高旸

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湖北华图名师团成员。本着坚持对学生用心、尽心、耐心的教学理念,认为教育是一项用心来经营的事业。以重交流、讲合作、求探究的教学方式和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让学生参与教学,使课堂充满活力,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到扎实的理论知识,并能够有针对性地根据学生特性辅导教学,帮助学生迅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