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CAREER DEVELOPMENT

2019年省公务员联考笔试模拟考试与点评活动

2019-04-09

开始时间: 2019-04-14 09:00 -- 结束时间:2019-04-15 00:00        举办场地: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报名截止时间:2019-04-14 00:00

为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参加省公务员联考笔试的毕业生备考,武汉市人才市场面向各高校开展省联考公务员模拟考试、专家点评活动,中南公考承办此次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中南大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中国·武汉人才市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市场

承办方:创业团队·中南公考

二、参加对象:

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

三、报名办法: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7361311.aspx,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报名信息。

 公考.png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413日15:00

四、课程安排:

模拟考试时间:2019年4月14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  (申论)

名师点评时间:2019年4月15日9:00—11:00;14:00—17:00

模拟考试与点评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点评师资:中南公考师资团队,介绍详见附件。

五、奖项设置:

为鼓励考生积极参加此次模拟考试,特为考生设置以下奖励:

1.一等奖:奖金500元+证书(1名)

2.二等奖:奖金300元+证书(2名)

3.三等奖:奖金200元+证书(3名)

4.四等奖:优秀奖 +证书   (20名)

、相关要求

 

1.此次模考和点评为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同学凭本人一卡通签到入场,免费听课领取讲义及相关资料。

2.为确保课程的教学效果,建议参训人员须全程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

3.此次培训为学校内部培训,谢绝非本校在册学生入场。

4.若因报名系统故障等特殊原因无法完成报名,可在开课时,带本人一卡通向工作人员说明原因,入场听课。

5.开课当天请至少提前5分钟入场,课中请保持课堂纪律,不要随意走动拨打电话等。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4月9日    

 

附:

刘凯南   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公职类课程言语理解课程。前某图专属名师,可主讲言语,判断和面试,能力超群。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公职类课程言语理解、判断和面试课程。全面了解国家及地方省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言语理解与表达模块、判断和面试的命题规律,教学经验丰富 教学严谨,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方法浅显易懂,启发性与可操作性相结合,善于从考试的角度帮助学员掌握解题方法和技巧,让学员学会举一反三。在快速有效答题方面有个人独到的见解,能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得到收获,从而深受全国各地学员好评。

 

大师兄   浙江人士,实战申论领航者,擅长现场秒答,十年体制经历,十次公职夺冠,三次录用三次辞职,笔试147分领先第二16分,面试82.5领先第二10分……在职期间从事公考网络培训,培训数千学员,上岸率高达60%,学员申论分数均分70+辞职后专注公职培训,屡次压中考题,学员申论分数屡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