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DISSERTATION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8年上半年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8-01-25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要求,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8年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答辩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硕士生和指导老师严格按以下规定执行,以免耽误答辩。

参加20185学位论文答辩硕士生的论文提交条件:一是缴清学费;二是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程学习并获得规定学分;三是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四是通过关键指标审核。

第一,只有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的硕士生才可申请参加20183月的学位论文关键指标审核。申请者必须在2018361700删除导师信息的学位论文纸质版1本交至文泉402办公室林琳老师。

第二,通过学位论文关键指标审核的硕士生必须在2018318日前将学位论文及全文对照版的中国知网查重报告电子版(论文和查重报告必须一致)由指导老师通过学校OA提交至林琳或邮件至中心邮箱(mpacc@vip.163.com,文件名:全日制+姓名(论文)&全日制+姓名(查重报告)或非全日制+姓名(论文)&非全日制+姓名(查重报告),请各位硕士生主动与导师沟通提交(请按论文写作规范排版,未排版的不予接收)。

注:因学校研究生论文检测时间是统一的,所以请大家严格按照时间提交论文,错过检测论文的硕士生不能参加本次答辩。

第三,凡拟在2018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硕士生,均需在2018318日前提交学位论文全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双证硕士生的检测论文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提交,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单证)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硕士生由各学院汇总后提交

学校研究生院将对硕士学位论文进行盲评前答辩后两次论文检测检测总文字复制比的合格标准低于15%

第四,2018年上半年硕士生学位论文将继续采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学位论文送审平台”进行盲评,所有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将随机抽取进入“学位论文送审平台”进行双盲评审。

盲审材料提交要求:

1学位论文盲审相关材料提交时间为2018325日。

2所需提交的材料包含:

论文原文电子版PDF

PDF版论文命名规则为10520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PDF(学校代码与学科代码学号之间用_号连接;LW是字母,不是论文题目)10520_125300_190214010002_LW.pdf

学位论文、学位论文自评表等,所有涉及到的作者信息和导师信息的内容均不得出现在送审学位论文材料中,包括作者姓名、导师姓名、致谢、已发表论文中的作者和导师姓名等。

学位论文自评表电子版PDF

PDF版论文自评表命名规则为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ZPB,如:10520_125300_190214010002_ZPB.pdf”

学位论文汇总数据表

学位论文汇总数据表由各申请学位的硕士生填写,各学院审查汇总,数据表字段说明请见学位论文送审平台评审材料提交命名格式要求

  

如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

中心邮箱:mpacc@vip.163.com

全日制答辩QQ群:435304139

2018年上半年参加答辩QQ群:385297050 (请非全日制答辩学员都加入,方便发布信息,备注:班级 学号 姓名)

答辩咨询QQ1516345945

联系电话:027-88387513

联系人:林老师

注:以上事项请各位硕士生务必认真执行和按时完成,以免错过20185月答辩时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