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会计学院与电科院武汉分院合作建立就业与实践基地

2016-03-16

 姓名:   会计学院与电科院武汉分院合作建立就业与实践基地    
 工作单位:   
 职称:     政治面貌:   系统管理员
 现任职务:     出生年月:   
 兼职与荣誉:   
 315日下午,会计学院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会谈于文泉南306会议室召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邬雄,副院长谌灿霞,行政处处长易贤杰,综合处副院长龚莉以及我校校友荣幸前来参加;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副院长兼会硕中心主任张敦力,会硕中心副主任郭飞以及会硕中心办公室主任向传殿出席,会硕导师组组长宋丽梦主持会议。
会议在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中开始。肖翠祥书记从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构成、人才培养、知名校友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让电科院武汉分院的各位领导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的合作对象;邬雄院长随后用精美的PPT展示了电科院武汉分院的建设历史,设施规模以及成果贡献。
随后双方分别就研究生实习的供需问题进行了相互的介绍,张敦力副院长首先向电科院武汉分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向对方单位表达了希望对方可以担任校外导师,并提供给学生更多工作实习机会的愿望。另外,电科院武汉分院谌灿霞副院长也介绍了会计学院硕士和本科生在武汉分院实习实践的基本情况,对会计学院学生的优异表现高度赞赏。除此之外谌副院长还简要介绍了武汉分院与会计学院合作的计划与安排,并希望同学们尽可能早的去实习。
最后双方与会代表就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和合作关系充分交换了意见,肖翠祥书记与邬雄院长分别代表单位签约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张敦力副院长向邬雄院长和谌灿霞副院长颁发了校外合作研究生导师聘书,郭飞副主任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授牌“会计学院就业与实践基地”,整个座谈会圆满落幕。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