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举行2015级在职双证MPAcc开学典礼

2015-09-28

 姓名: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举行2015级在职双证MPAcc开学典礼    
 工作单位:   
 职称:     政治面貌:   系统管理员
 现任职务:     出生年月:   
 兼职与荣誉:   

2015912上午8时,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5级在职双证MPAcc开学典礼在中南楼608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MPAcc中心主任张敦力教授、MPAcc中心副主任郭飞教授、导师组副组长陈丽红副教授、季华副教授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仪式由张敦力教授主持。

首先,由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教授致欢迎辞。张院长对已走向工作岗位、仍愿意回到校园孜孜追求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2015级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投身新的研究生生活,学以致用,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带学习,为自身的提升和未来的职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张院长还着重强调了研究生阶段在出勤率、导师选择、论文答辩等方面的重要联系。

接着,由学院导师代表陈丽红副教授发言,老师通过张泉灵离职央视,类比已入职场的同学们为了更好的锻炼、亦或是打开新的生活天地而重返校园,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要开阔视野,努力收获知识与能力、学业与人生;接着,老师勉励大家要尽早确定研究方向,把读书和研究当成快乐的事来做。

最后,新生代表刘娅伦同学做了“重拾赤子之心,拿出万丈豪情”的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重返校园的欣喜和忐忑,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间里也能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得成长与进步。

典礼结束后,会院老师对培养方案进行说明,介绍了培养方式、课程设置、专业学习、论文写作以及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与新生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