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我院会计硕士夺得我校2015年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冠军

2015-06-19

 姓名:   我院会计硕士夺得我校2015年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冠军    
 工作单位:   
 职称:     政治面貌:   系统管理员
 现任职务:     出生年月:   
 兼职与荣誉:   

新闻网讯(记者 周寒喻 李浩田 通讯员 向传殿)611日,由校研究生院主办,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等7个学院10个专硕点参赛的2015年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在文潭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YELLS Matrix队夺得冠军,另外一支队伍Six Sigma获得三等奖。会计学院会硕中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敦力教授,会硕中心副主任郭飞教授以及陈丽红副教授和张长城老师全程指导参与。

此次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历时三个多月,由学院选拔,学校初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初赛环节,各参赛队的每一名队员都围绕各自的案例题材向评委和观众进行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会计硕士和审计硕士代表队以及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代表队等代表队6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中,各个队伍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比赛精彩纷呈,经过参赛队伍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我院YELLS MatrixSix Sigma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三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在整个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实力,也体现了我院学生亲历社会实践、模拟决策方法、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发现、分析、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体现了我院在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