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2014级MPAcc(在职双证)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09-25

 姓名:   2014级MPAcc(在职双证)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工作单位:   
 职称:     政治面貌:   系统管理员
 现任职务:     出生年月:   
 兼职与荣誉:   

    2014年9月20日上午8:30, 2014级在职双证会计硕士(MPAcc)开学典礼在首义校区文津楼107教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张龙平教授、会硕中心副主任郭飞副教授、会硕导师组组长宋丽梦副教授以及会硕中心的老师参加了典礼。会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张敦力教授主持典礼仪式。
    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会硕中心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概况、辉煌历史,同时为新进同学详细讲解办学宗旨及培养目标。张院长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希望各位新生端正认识,把这次读研机会当成是人生的新的发展阶段,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珍惜学习时间,充分利用这来之不易的两年多时间重新梳理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主动融入到MPAcc这个班级的学习生活中来,凭借MPAcc的学习机会,重新搭建自己新的职业平台,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努力。
    随后会硕导师组组长宋丽梦副教授对在职双证MPAcc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说明,对研究方向、培养方式、课程设置、专业实习以及论文写作答辩和各学期学习安排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祝愿大家能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接着2014级双证MPAcc班学生代表宋宗磊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各位老师对新进同学的指导,并代表全体新生表决心,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用心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期望。
最后会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张敦力教授承诺将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体系,为学员创造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后祝愿大家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快乐的生活与学习。
    学院领导的致辞与讲话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也使新学员对学校、对专业、对班级、对个人的学习充满了美好的憧憬,2014级在职双证会计硕士(MPAcc)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4级MPAcc学员 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