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SCHOOLMATE

彭辰在鄂钢调研时提出:抓住机会 赢得更好发展

2014-07-03

       2014年2月21日,武钢副总经理彭辰赴鄂钢调研,要求鄂钢着眼大局,站在更高层面,强化预算管控,创造并抓住机会,赢得更好发展。

  鄂钢公司领导汇报了企业2013年生产经营、预决算执行情况及2014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彭辰深有感触地说,刚才和来自鄂钢基层的几位职工一起上电梯,看到他们的精神面貌很好,感觉很欣慰。去年也到鄂钢来过,听到你们提出的降低铁成本、块块合格、颗粒归仓等重点举措,从当时看到希望到如今变成现实,鄂钢不仅得到生存,还迎来新的发展机会,新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交上了一份好的答卷,集团公司上下为之感到高兴。

  彭辰指出,鄂钢今年思路明确,在铁成本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深化、固化措施,力求新的突破,在资金占有、资产优化和降低钢材生产成本等方面也很有新意,希望鄂钢站在更高层面,好好动脑筋、想办法,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从各方面逐步复兴,一步步做好,立足湖北,放眼周边,牢牢抓住机会,做强钢铁主业,壮大相关产业,提高职工收入。集团公司将积极沟通协调,大力支持鄂钢,实现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