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学历专业硕士2021年上半年确定发展对象情况公示

2021-04-06

经2020级审硕第一党支部委员会、2020级审硕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拟将段怡静等8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以上同志已经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2020级审硕第一党支部委员会、2020级审硕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4月6日讨论同意确定以上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拟报上级党委备案。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6日至4月12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杭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513

qq邮箱:1067703037@qq.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楼南402